满城雪。

【王也×你】如果你打碎了他的水杯

第一篇同人献给也总

文笔辣鸡    ooc严重

意外的发生,总是毫无征兆。

你看着一地的玻璃渣,有点发懵。

不过是手滑了一下,怎么会……

你有些无措地蹲下来。

“今天的场合比较正式,不能带着它了。”

你想起今天早上王也临走前,珍而重之地把他的水杯托付给你。

“搁你这了,小祖宗。”

“要好好保管哦。”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你当然知道这个水杯对王也有多重要。平日里,他总是将它挂在腰间,少有离身的时候。

甚至,连他的损友们都戏称他为“水杯本体”。

本体是水杯的话……

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

“……”

想什么呢!

你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赶紧摇摇头,制止自己继续这个荒唐的念头。

还是……先想想怎么补救吧。

你抬手将地上的玻璃渣胡乱地拢在一起。

慌到变形的你甚至忘了可以用扫帚。

于是,你的手不出意外地被划破了。

“嘶——”呢你倒吸一口冷气。

有点疼啊。

“啪嗒。”

身后,传来开门声。

不……不会吧?

“我回来了。”

你后背一僵,蹲在原地一动也不敢动。

平日里他低沉好听的声音是你的最爱,此时的你却无比希望那只是自己的幻听。

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啊。

夭寿啦!

你感觉到脚步声渐渐近了。

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你攥紧了被划伤的手,双手抱头。

“哎我说小祖宗,你蹲那干啥呢?”

直到你看见身旁的人也蹲了下来。

“你这……嗯?”

你眼睁睁地看着王也的脸由晴转阴。

你怯生生地抬起头。

王也表情阴沉地与你对视。

一秒。

两秒。

三秒。

呜哇,果然是生气了。≥﹏≤

你抵挡不住王也杀人的目光,正打算坦白从宽。

“你手怎么了?”

“哎?”

你低头,看见他手里拈着一片沾了血的碎玻璃。

“啊……清理的时候不小心……”

“真是的,这种东西怎么能直接用手呢。”

王也把你从地上拉起来,然后开始翻箱倒柜。

你茫然地站在原地。

半晌,你弱弱地开口∶“你在找什么?”

“创口贴啊。”

“唔,其实不……”

然后你就被王也不由分说地摁在沙发上。

“我的小祖宗哎,你说你怎么这么不小心,下次这么危险的事放着我来就好了……”王也一面絮絮叨叨,一面耐心地帮你处理伤口,只字未提水杯的事。

你却有些不安,试探着开口∶“也……”

“嗯?”

“那个,水杯……不小心被我打碎了……”

“嗯,看到啦。”

王也似乎毫不在意,你却仍是惴惴不安。

“对不起……第一次帮你保管就……明明是这么重要的东西……”

“也没这么重要,只是用久了习惯了而已,一个水杯嘛。”

“真……真的吗?”

“不过呢……”抚平创口贴上的褶皱处,王也的身子向前一倾,自然而然地朝你靠过来,在你耳边轻笑道,“既然你这么过意不去,我讨个小小的补偿,应该不过分吧?”

“哎?你……王、王也!”

一地的碎玻璃:谁……谁来理理我们?QAQ

【小剧场  发生在之前的故事】

「水杯和我同时掉水里,你先救哪个?」

「当然是……水杯啦!」

「……王也!」

「哎哎哎别打我!你不会连一只水杯的醋也要吃吧。」

「再说你明明会游泳啊。」

「口亨!」(扭头就走)

「哎别别别,小祖宗我错了还不成吗?」

祝各位小可爱食用愉快!(。・ω・。)ノ♡

评论(7)
热度(3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下奈何舟 | Powered by LOFTER